這一天 終於如願的上了旗尾山

 秋天本該是涼爽的季節

出發前 原本天氣還是陰陰的 爬到山上卻出了大太陽

真是熱死我了 帶一瓶小水的我 這下又失算了

不僅自己得喝不夠 還喝光是珍的另一瓶水

 

   

一直想瞧瞧山上望向溪床的秋色 結果 景色讓自己有點小失望

還是地景橋往下看漂亮

 

    

看著別人趁著暮色前按快門有著幾許羨慕 因為姑娘我此行沒帶相機 顧慮著要爬山 背不動

沒關係 我還有手機做記錄 不背相機也比較閒 可以優閒賞景

記得第一次來看蘆葦花時 我對兒子說 如果 不急著回家 或許我們可以悠哉的坐在橋上吹晚風

這一天 我也如願了 沒有家人的陪同 少了份緊張

兒子當天也去數饅頭了(9/26)我們又恢復兩個人無聊的日子

 

    

世珍是我爬山的好夥伴 有她相伴 我很放心

有機會 真的想跟她去新疆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