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41 

DSC_0043

  今年的天氣夠冷 有人說是玫瑰盛年  因為玫瑰就是喜歡這樣的天氣

 可是丫 我園子的病蟲害卻控制不下來.

 走了薊馬 紅蜘蛛跟著來...

 主人我 都快哭了...

 

 

DSC_0112

  似乎在遇到問題的時候  內心總想逃避...

 一兩天不去花園...最後還是敵不過內心的煎熬而去面對.....

是自己放不開嗎?總不能放寬心去面對所有的問題.

 花死了再種就有...

別壞了好心情丫.

 

 

nEO_IMG_DSC_0108

    最近感覺自己的花上不了檯面 所以不在人很多的地方貼花..

    哈哈!我是駝鳥....

  其實 都無所謂啦!

  花花漂不漂亮 我自己知道就好..

  貼花 只是想做紀錄.

  留著日後回首.....

 

 

nEO_IMG_DSC_0103

 人老了  總愛回憶...

 而我愛做紀錄 是很年輕就養成的習慣...

愛拍照 是想到有一天我也會變老...

總是要留點什麼.....

 

nEO_IMG_DSC_0081

  鄉下種了兩年的桃花開了喔!

 今年有開比較多.

 突然想起好幾年前去過的桃花源...

因為路況不好 老公拒絕陪我前往...

有點想念.....

nEO_IMG_DSC_0075

今年過年一直忙著工作 沒時間出遊..

也沒想去哪...

現在 似乎出國玩上癮了...只想飛出去玩...

其實 在台灣出遊 我總感覺累 因為沒很多的時間做放鬆...

休一天 匆匆去又回 一回到家 又要開始準備明天的工作..

唉!我的牢騷似乎變多了...

知足點吧!能玩就玩

不然還是踏實的日子比較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